肺癌晚期吃印度特罗凯副作用_出现皮疹之后是不是预示着服用特罗凯有效果了?

  • A+
所属分类:产品效果

对于非小细胞肺癌晚期患者,以india2080类药物为主的靶向治疗具有良好的疗效,并日渐为广大患者采纳。但部分患者服用此类药物,特别是后出现较为严重的皮疹,痒痛难忍,影响生活,更关切到治疗抉择的问题,很是困扰。   毋庸置疑,特罗凯给绝大多数没有办法治疗的肺癌病人带来了新的希望。但是特罗凯的副作用也给病人带来的了极大的痛苦,其常见的副作用有皮疹、腹泻、食欲减低、疲劳、呼吸困难、咳嗽、恶心、感染、呕吐、口腔炎、瘙痒、皮肤干燥、结膜炎、角膜结膜炎、腹痛等。至于肺癌病人吃特罗凯出现皮疹需不需要处理的问题,可以根据轻重程度区别对待。症状轻的一般一段时间会自动消失,建议病人在出现皮疹期间使用对皮肤刺激小的肥皂或者不要使用肥皂,也要避免在阳光下暴晒。皮疹稍重的可以用一些软膏对症处理,如外涂氯洁霉素、百多邦,每5-6小时一次,二者交替使用,坚持下去,多数病人的皮疹可以转好。皮疹严重的话,一般要进行临床处理了,通常是口服四环素类药物50㎎,2次/天,局部应用皮质激素类软膏,2次/天。更重时可同时应用润肤剂、乳酸、抗组胺药物等。   特罗凯能抑制癌细胞,但是要完全清除癌细胞,单靠一种药物是不太可能实现的,特别是晚期的肺癌病人,治愈率极度下降。而且吃特罗凯的肺癌病人也不能一直闷着头吃下去,总要有一个疗效的评估,看是否还在获益,如果病情继续进展,而且副作用太大,那就得考虑停药了。至于有的病人怀疑出现皮疹就误以为是特罗凯的效果发挥作用了,其实并不其然。

肺癌晚期吃印度特罗凯副作用_出现皮疹之后是不是预示着服用特罗凯有效果了?   肺癌病人吃特罗凯出现皮疹需不需要处理,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认识,选择正确高效的治疗方式才能让病人更好的康复。出现问题我们可以想办法解决,但不应该等到没有办法的时候再来解决问题。
注:在本文所表达的意见/建议是作者独立的判断,印度直邮药房不承担任何责任。这些资料不应该被视为医生的建议或代替。请咨询您的治疗医生了解更多细节。,

别担心,现代医学的进展表明,很多癌症并非不治之症。经过积极治疗,有的病人可能一辈子都与肿瘤共同生活,也可相安无事,只要按时复查,坚持扶正治疗,还是可以如健康人一样享受生命。

服用特罗凯之后出现眼部症状怎么办?

特罗凯常见的不良反应包括:皮疹、瘙痒、甲沟炎、口腔炎、咳嗽、呕吐、厌食、恶心、腹痛、轻微高血压等等,这些不良反应虽然不会同时出现,但是患者及其家属在用药之前最好提前了解,避免出现措手不及的情况。

——鼓励那些需帮助的人

weinxin
微信咨询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